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旼白】养虎攻略(四)

冬天到了,明明就不是需要冬眠的动物,小老虎和大狐狸还是昏昏欲睡。毕竟冬天嘛,是适合睡觉的季节。四个季节里,姜东昊最喜欢冬天了,因为每到冬天,黄旼炫就不会像平时这么恶魔,有时候会特别恩准自己不去学校。


除了不用去学校,姜东昊喜欢冬天的原因还是因为黄旼炫只有在冬天睡觉的时候才会现出原型来,为什么这么喜欢呢?除了因为看起来好可爱,也是因为九尾狐的尾巴实在是太温暖啦,姜东昊最喜欢在黄旼炫的九条尾巴里玩了。黄旼炫也好像没脾气似的,这个小淘气把自己的尾巴玩了个遍也不生气,反正小白虎玩累了就会把尾巴当被子,乖乖睡觉。


九岁的小白虎体积又比以前大了,可是和黄旼炫这样的大狐狸相比,还是太小了。姜东昊有时候不一定是在黄旼炫的尾巴堆里睡着,他有的时候是钻到黄旼炫怀里睡,因为真的很温暖。


“哈秋!哈秋!”姜东昊感冒啦,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即使在大冬天也出去玩,出了一身汗才肯回家。为此黄旼炫不停的念叨念叨再念叨,小白虎看起来很乖巧的点点头,点头是一回事,会不会有下次也是一回事了。


又被抱去泡热水澡,如今芳龄九岁的小白虎依然讨厌泡澡,但比起当初总是不配合的姜东昊,现在的他乖巧许多啦,只会在手心里蓄水泼向黄旼炫而已。“或许你想试试成年九尾狐的力量吗?”黄旼炫面无表情的把姜东昊揪出来擦沫浴露,又面无表情的放进去,过程中姜东昊哪敢说话啊。


洗完澡吹好毛的姜东昊又是一条好汉!尽管哈秋哈秋的,但还是活蹦乱跳的去找隔壁家的崔珉起玩。黄旼炫也说不动了,就只是看着姜东昊的背影叹气,这孩子也真是,万一传染给崔珉起该怎么办啊。不过黄旼炫似乎忘了这两个小孩子玩什么都是一起的,姜东昊感冒了,崔珉起怎么可能幸免?虽然但是,玩还是要玩的!


不过九岁的崔珉起知道姜东昊的小秘密啦,那是两年前,他们去玩水的时候,怕水的姜东昊一掉进水里就显出了原型。崔珉起也是心大,看到幼年白虎第一反应就是去抱在怀里。“你是东昊吗?你好可爱哦。”大胆的小孩说道。那个时候的姜东昊没有马上回答崔珉起,而是使劲的把身上的水给甩掉。


然后姜东昊用法术把自己烘干了,抬眼一看,崔珉起全湿了,而且还气呼呼的。“对不起对不起!”姜东昊马上变回人形,然后像做错事一样地低下了头。“我…我是妖怪…”


本来以为崔珉起会怕得跑掉,但姜东昊盯着崔珉起看了许久,崔珉起却没有怕的意思。“妖怪就可以甩人一身水吗?我不想理你了,哼。”崔珉起气得两腮鼓鼓的,把头别了过去,他一点都不在意姜东昊是不是妖怪,只是因为姜东昊甩了自己一身水就生气了,这让姜东昊有些哭笑不得。于是小白虎伸出了手,把湿漉漉的崔珉起给烘干了,崔珉起这才笑了。


现在回想起来,姜东昊都觉得崔珉起大胆,才七岁就不怕妖怪了。自从知道姜东昊是妖怪之后,崔珉起就更常来找姜东昊玩了,一会儿要他变这个,一会儿要他变那个的,搞的姜东昊很常都处于很累的状态。不过黄旼炫说,多用法术能帮助加强基础,姜东昊就放心了。


这天崔珉起又来找姜东昊了,不过崔珉起看起来心情不好的样子,搞的姜东昊也意兴阑珊。“珉起你怎么了,你心情不好,我也心情不好噢。”姜东昊摇摇崔珉起,问道。“那你变小白虎让我玩玩好不好呀?”崔珉起本来只是随口说说,结果姜东昊真的变了,让他任意摸,心情也就自然而然变好了。


“其实是因为我们家里来了一个新的成员,他看起来很伤心,看得我也很伤心,不知道怎么让他开心起来。”崔珉起唉声叹气的说着,自己一直是身边人的开心果,这次却怎么也没办法哄那个哥哥开心。


崔珉起抱着小白虎,又摸又吻的,小白虎实在是太可爱啦。不过想到家里的那个哥哥难过的样子,总觉得心里不舒服。“东昊啊,我先回家了!如果我让那个哥哥开心了我再给你介绍他噢!”说完,崔珉起就把小白虎放在沙发上,自己则是跑着回家。


话哽在喉咙里的姜东昊看着崔珉起的背影,收回了伸出去的爪子,这个时候自己又被抱了起来,是黄旼炫。“今天珉起这么早回家啊?你又为什么变原形啊?”黄旼炫温柔的问道。姜东昊总是习惯把所有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黄旼炫,因为黄旼炫总会耐心的听,还会给回应,小白虎当然越说越来劲了。


因为被抱着很舒服,姜东昊也没有打算变成人形,反正自己一定会被带去洗澡的。就算姜东昊再讨厌洗澡也好,有个爱干净的哥哥,怎么也在劫难逃啊。


黄旼炫倒也不是真的想要知道姜东昊经历的事,因为小朋友兴高采烈地说的事情,其实每一天都大同小异。只是姜东昊说故事的时候实在是太可爱啦,还乖乖的让黄旼炫抱着,一点都不会调皮。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