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旼白】契约婚姻(一)

有女主但是不搞BG,愉快食用♡

_

0.

我的名字叫安离,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我喜欢的cp能公开谈恋爱。

但是我知道也很清楚,这梦想在这个容不得同性恋的世界来说,简直就是妄想,是不可能的事情。

什么?你问我喜欢的cp是谁?

听好了哈,他们就是跨公司大势爱豆黄旼炫和姜东昊!

虽然他们跨公司,但他们是高中同学,关系铁得不得了的那种,据同班同学爆料,他们俩在班上就真的是形影不离。

虽然他们跨公司,但是他们出道日期只差一天,而且都不遗余力的给对方宣传,社交媒体上的彼此比自己还多,全然不把彼此当成竞争对手。

虽然他们跨公司,但也不妨碍姜东昊给黄旼炫写歌。

虽然他们跨公司,但他们却经常合作,不论是客串电视剧、一起翻唱歌曲,甚至是合体回归。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的cp做不到!

1.

我的名字叫安离,我现在正准备嫁人,对象是黄旼炫。

正确来说,我是被我妈卖了,唔…这么说还是有点不正确,应该说是我妈踏出了卖我的第一步,而把我完完全全卖出去的是我自己。

不明白?没关系我可以慢慢解释。

我来自单亲家族,我妈十七岁的时候被同学给下药睡了,后来知道自己怀孕了以后我妈没有选择去找那个人渣,毕竟打了一顿,实在是不好意思再低声下气。

虽然我妈家里穷吧,但是我妈上学时候也有做兼职,还有一笔钱,把我给生下来后就去做跆拳道教练,也有做一些小投资,把我养大了。

而我长大后,工作是给韩国爱豆做翻译,当然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毕竟我随我妈,性格比较烈,落得被革职的下场就是因为我打了想要性骚扰的老板一顿。

自从我工作以后,我妈因为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就辞了跆拳道馆的工作,后来我被革职的时候,跆拳道馆就已经倒闭了。

人生就是这么的无常,这么的起起落落,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我们需要钱。

什么?你问这和我嫁给黄旼炫有什么关系?

关系可大了,就是因为我们需要钱,我妈才厚着脸皮找那个人渣,而那个人渣就是黄旼炫的经纪人。

人渣说,要给钱可以,条件是我必须嫁给黄旼炫。

忍着要把人渣打一顿的心情,我硬挤出微笑的问那个人渣为什么。

“因为黄旼炫是同性恋,所以需要你和他结婚来辟谣,他的前程才能无阻,而他也可以和姜东昊继续地下情,和黄旼炫也只需要做做样子就好了,但你放心,你每个月的生活费还是可观的。”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人渣为什么要发抖着跟我说话,可能是因为我和我妈长的像,怕被打。

所以我为什么要把我自己卖出去呢?第一,为了钱是肯定的,第二,为了我cp的幸福,让我亲自“拆”我cp也义无反顾!

于是,从今天起,你们可以叫我黄太太。

2.

我的名字叫安离,我现在正在和黄旼炫第一次“约会”,约会的用意就是要被记者拍到,顺理成章的交往结婚。

然而作为黄旼炫的粉丝,我还是有和他见过面的,就是他上节目的时候我有给他做过翻译,也去过很多次现场,他记性也好,竟然记得我。

“那个…你真的愿意搭上你的一辈子和我演戏吗?”在车上,他真挚的看着我,问道。

“嗯,不过我要和你约法三章。”

我也转头看着他,接着说“首先吧,其实我也有我的女朋友,就…希望你们约会的时候能叫上咱俩。”

“就是,你不是说过你们有时候会看到那些cp文吗,其实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有在写,你说不定还看过我们的呢呵呵呵,咳咳我们就是…嗯,希望能就地取材。”

我话真的太多了,把他说得一愣一愣的,我越说越兴奋,最后我没再说话的时候,气氛就凝结了起来。

怪尴尬的。

他盯着我看了几秒,像是在思考我刚才说的话。

“那或许你的女朋友有兴趣嫁给东昊吗?好事成双,你们开心我们也开心~”黄旼炫笑着对我说。

“好主意!”

其实我想象过和他说这件事的时候他的反应可能是呆呆的还是被我吓到,就是没有想过会这么的一拍即合。

我这可以说是cp粉头界的顶峰了吧!

3.

我的名字叫安离,我正式住进了黄旼炫的家,当然我们是分房睡的,而他也给我妈买了一个单位,就在他的家隔壁。

要怎么定义我和黄旼炫的关系呢,就是互相帮助的好室友。

当然,婚礼还是要办的,要不然只是注册结婚的话就说不过去,然而我家老妈没办过婚礼,一点经验也没有,所以就交给黄旼炫家全权负责。

我在家就是喜欢躺在沙发上玩手机,黄旼炫家的沙发又大又舒服,还正对着空调,挺享受的。

当然,在客厅有时候就能看到黄旼炫和姜东昊牵着手走进家门。

实不相瞒,我除了是个写手,还是个画手,又这样现成的模特在我眼前,我怎么能轻易放过!

“你家人知道你和东昊的事情吗?”我问道。

“不知道,找你不单是为了骗大众,还有骗我家人…唉,他们思想封建得很。”他看起来很苦恼。

我一脸侥幸的说“幸亏我妈开明呢,还很支持我和琪琪交往~”

“开明又怎样,你最后还不是要嫁给我。”他打趣的说道,和他同居了一周以后我算是看出来了,虽然他表面上有点憨憨的样子,但怼人还是一流的。

“呿!”我翻了个白眼,就没有继续说了。

他笑了笑,也走进房间去了,他这是录完节目回来的呢,每次都要去洗澡,即使出门前就洗过了。

厚颜如我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不过我知道我不能靠黄旼炫养,于是他就动用关系让我在他公司当翻译了,这会有了个黄太太的头衔,估计也没人敢猥亵我。

有的话,打一顿就是了嘛!

4.

我的名字叫安离,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和姜东昊交谈,我们正在愉快互相插刀。

“就是结婚那天我和旼炫可能会接吻噢。”我还是保持我贵妃躺的姿势,和姜东昊对话着,黄旼炫这个时候正在洗澡。

“那你别怪我吻你女朋友了噢。”他也皮笑肉不笑的跟我说。

“吻什么吻,你又没见过她你怎么就确定你们能结婚了!”

我的笑容逐渐僵硬,哼,不就仗着我和琪琪都是他们的粉丝,我也清楚琪琪一定会答应嫁给他的。

“那也没办法,如果你要光明正大四个人一起约会的话…如果你要就地取材的话…”姜东昊一脸无辜的说。

气死我了!黄旼炫怎么什么都和姜东昊说啊,虽然我也是什么都和琪琪说,好像也没有立场骂黄旼炫。

“你们说什么啊,这么开心?”黄旼炫擦着头发走出来。

“没什么,在说结婚那天我吻你,他吻琪琪呢,呵呵公平些,要不然打架了就穿帮了对吧~”我,安离,话多且密。

黄旼炫和姜东昊相视一笑,对此十分不解的我开口问道“你俩笑啥?”

“在庆幸找到的女孩是你这样的活宝,还买一送一的。”黄旼炫从背后抱着姜东昊,亲吻他的脸颊,对我说。

“呵呵呵你就庆幸吧,谁让那个人渣是你的经纪人,谁让我需要钱,谁让我和琪琪是你们的粉丝~”我知道我是个话唠,正好他俩也是,以后的生活好像真的会充满欢声笑语了。

最重要的是,我的创作素材源源不断了,嘿嘿。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