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旼白】相看两相厌(一)

总觉得我在不断挖坑,但又不填坑,我会努力填坑的(如果有人想看的话

_

因为几年前在电视剧《低吟浅唱》中饰演绿叶男二的姜东昊,却意外的因为精湛的演技而比男主角更具话题性,更因为演唱的主题曲而充分的展现了歌喉,因此走上了爆红之路。

现在的姜东昊,是全韩国最大势的艺人,之一。

因为其健康的形象以及健硕的身材,也接下了不少的广告,正如现在的他,正在拍摄一个运动饮料的广告。

广告拍摄完毕后,姜东昊就跟着经纪人崔珉起上车了,今天的行程已经结束,终于能回家休息了,但是看着崔珉起欲言又止的样子,姜东昊心里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搞不好又瞒着自己接了什么广告还是电视剧?

“东昊啊。”

“说。”

“就是…帮你接了一个耽美剧,导演说受很适合你,然后攻的饰演者是…黄旼炫。”

崔珉起扭扭捏捏的说着,首先吧,因为耽美剧的火爆,所以没有问过姜东昊就自作主张地接下了耽美剧,他一定会生气的,再然后他这么猛的猛男竟然是演的受,攻竟然还是黄旼炫?

果不其然,姜东昊狠狠地瞪着崔珉起,如果眼神是一把刀,那么崔珉起可能已经被捅成了马蜂窝。

耽美剧和受这两点还不至于让姜东昊这么生气,合作的演员竟然还是自打他爆红以来的竞争对手黄旼炫,因为类型相似,不管是电视剧播出还是出了新的专辑,亦或是主持了什么节目,这些年他都很常碰上黄旼炫。

“是什么让你帮我接下受的剧本?”

“这是个好问题,经过这些年和你的相处,我觉得你就很受,从性格上来说。”

“那我这些年和你吐槽的黄旼炫,都白吐槽了?”

“人家应得比我们早,没办法要求换演员啊,更何况导演就是觉得你俩加在一起会爆,我跟你说,这次绝对会创下你的事业最高峰!”

看着滔滔不绝的崔珉起,姜东昊莫名其妙的燃起三把火。

这些年都是崔珉起帮自己接的通告,原来的那个经纪人根本不上心,本着试试的心态找了老同学做自己的经纪人,《低吟浅唱》可不就是崔珉起帮自己接的吗?

不得不说的是,崔珉起确实很有眼光,知道该接什么,该推什么,姜东昊的爆红之路,如果没有崔珉起,相信也会很难走。

“哎呀,你别这么有成见嘛,说不定相处了以后,你也会觉得黄旼炫是好人呢!”

“好啦好啦,但你下次一定要和我商量!”

“知道了!”

看着笑容灿烂的崔珉起,姜东昊也笑了,如果把自己比喻成千里马,那么崔珉起就是伯乐,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他们可以说是互助互益,最重要的是,他们也是彼此为数不多的好友。

但是和黄旼炫演耽美这件事情,不管回想多少次,姜东昊还是很想把崔珉起给揍一顿。

回到家的姜东昊洗漱了以后才爬上了十分挂念的床,本来打算自拍几张营业一下,没想到崔珉起这才刚接的戏,这会儿就有小道消息传出来,这一瞬间,不管是他还是黄旼炫的粉丝都炸开了锅。

导演搞事,导演真的在搞事,自己家的粉丝和黄旼炫家的粉丝明明不久前才因为撕逼上过热搜,一直以来都把彼此看成对家,哎呀,这明明就是吃瓜不嫌事大。

如果姜东昊这个时候营业,他能想像评论的画风会是怎样,于是就打了个哈欠,放下手机睡着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