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旼白】惊!武士喝酒后竟跌跌撞撞走向宫中乐师!

对,没错,我…起名废(理直气壮

_

是夜,悠扬的琴声如常在御花园里传出,那是皇帝最喜欢的乐师又在弹琴了。

在皇宫里一定找不出第二个如他这般胆大的乐师,可偏偏他越不守规矩,皇帝就越是宠信,到也不是因为皇帝喜欢不守规矩的人,曾有他人效仿这位乐师,却触怒龙颜掉了脑袋,大概还是因为这位名叫黄旼炫的乐师技艺高超,方可如此肆无忌惮。

本来黄旼炫在御花园弹琴,应该是一副美丽如画的景色,可偏偏这个时候有位醉酒武士跌跌撞撞的在御花园走着,似是有意朝乐师走去。

完了,宫中最不守规矩的两个人要遇上了。

一旁的侍卫心想着,却不敢上前阻拦,武士名叫姜东昊,这些年全凭他征战沙场,才有如此国泰民安,不过这位武士酒量不好,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可偏偏方才的庆功宴上,还有人给他敬酒。

黄旼炫抬眼看了姜东昊一眼,丝毫不受影响的继续弹琴,如此淡然的模样,却让侍卫心急不已。

“阁下身价好高啊。”姜东昊在黄旼炫正前方停下了脚步,努力的站稳脚跟。

“我问你,为何你不给我演奏,为何方才庆功宴上没有你!你可知我一直在找你?”姜东昊没有等黄旼炫回话,接着说道,此时这位沙场上杀敌无数的武士,竟然显得可怜无比。

“你是不是还在怨我?”或许是因为醉了的关系,姜东昊的眼泪夺眶而出,尽显委屈。

见状,黄旼炫赶忙暂停演奏,上前想着以衣袖为这位许久不见的爱人拭泪,却没想黄旼炫一伸出衣袖,姜东昊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我怎么会怨你,这些年我一直都在思你、念你!”黄旼炫温柔的拍着爱人的背,安慰着在自己怀里哭泣的他。

“我就是知道你会这样,若是在宴上失态了那可如何是好?好了好了,所以我才会在这里弹琴等你啊。”

就和他演奏的乐器一样,黄旼炫的声音十分温柔。

可是姜东昊却是不依不挠,黄旼炫是他朝思暮想的人,若不是因为想着黄旼炫,他无数次所受的重伤,大概都很容易取走他的性命。

“乐师大人,背我回府。”姜东昊以黏糊糊的语气说道,这样的他确实很难可以和武士二字挂钩。

“好。”黄旼炫说着,放开了姜东昊,并背向他蹲下,等姜东昊紧紧的抱着他、贴着他的时候再站起来,往府里的方向走去。

至于他留下的琴倒也没几个人敢碰,生怕惹怒了这个乐师。

在黄旼炫背着姜东昊回府的时候,姜东昊迷迷糊糊地做了一个梦,这个梦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当他还不是武士的时候,当黄旼炫初为倍受宠信的乐师的时候。

蓄谋已久的邻国起兵进攻、来势汹汹,而原先的武士却趁机叛乱,投靠邻国,无奈之下皇宫只好重金悬赏武士。

而黄旼炫那个时候生了重病,宫中太医束手无策,而民间神医开口便是天价,黄旼炫不过是一阶乐师,皇帝哪会为了他破费,为了救回恋人,姜东昊自愿成为武士,换取黄旼炫的生命。

在为武士送行的宴会上,姜东昊喝了两杯酒入肚,并且第一次喝醉了,紧紧的抱着黄旼炫,满口都是爱他,黄旼炫却是一句话也没说,姜东昊觉得,他是生气了。

“是不是生气了…。”姜东昊在黄旼炫背上迷迷糊糊的问道。

“什么?”

“当年我私自做决定的事情,你是不是生气了?”姜东昊的语气就像一个撒娇的小女孩一样。

“…是啊,我是生气了,我气我自己为何生了如此重病。”尽管知道姜东昊醉得迷迷糊糊的,黄旼炫还是说得认真。

走了不久便回到府上了,姜东昊的房间一直都被自己打扫得一尘不染,就等着姜东昊征战归来了,黄旼炫温柔的把姜东昊放在床上,深情地在他额上烙下一吻。

“辛苦了,本该安乐无忧的…我的爱人。”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