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浪费》诺疼/囧疼/非现实/OOC

/第七章/

「你和他 没有如愿 短短半年内 开始分裂」
「我的爱 依旧没变 连我自己都 对我钦佩」

转眼间,徐英浩和李永钦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看着李永钦从开始的洋溢着幸福,到最近的满怀心事,李帝努心疼之余,也在默默地倒数他和徐英浩的终点。

李永钦说,徐英浩太好了,常常让自己很累,也让李永钦感到心累。

每次李永钦想要提分手的时候,偏偏又因为徐英浩的好而说不出口。

终于,李永钦提出了分手。

他不敢面对着徐英浩,他不敢看着徐英浩的眼睛,他只想赶紧的逃之夭夭。

想着这半年内,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心痛得像是快撕裂了一样。

徐英浩硬挤出了一个笑容,对他说,好。

“Ten啊,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帝努人挺好的。”徐英浩为李永钦顺了顺发,说道。

即使要分开了,徐英浩还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好。

“我和帝努都一样爱你,只是我的爱是占有,他的爱是成全。”

“只希望以后还是有人在你身边照顾你。”

“既然那个人不会是我,那,去找帝努吧,尝试着接受他吧。”

徐英浩温柔的说着每一句话,说完,徐英浩转身离开了。

心想着,转身得及时,他眼角突然出现的泪,李永钦一定没有看到吧?

得让李永钦安心啊。

看着徐英浩渐渐远去的背影,李永钦哭着找了李帝努,让他来自己的家里喝酒。

看着李永钦一杯又一杯的灌醉自己,甚至升级到了直接把一瓶酒往嘴里灌,李帝努心里着实难受。

“Ten哥,我喜欢你六年了吧。”

“你每一次的拒绝,都远不及我看着你这样来得难受。”

“别喝了。”

李帝努抢走了李永钦手中的酒瓶,试图阻止李永钦继续喝下去。

“……六年,好厉害啊,不会对我感到厌烦吗?”李永钦醉醺醺的说着,又开了另一瓶酒。

“没有。”

实在是太无奈了。

不管李帝努怎么阻止,李永钦还是一直喝酒,灌醉自己。

“才半年,我就厌烦了,理由是,他实在是太好了。”李永钦傻笑着说。

“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人啊?傻瓜吗?我怎么配得上他啊?”

终于,李永钦的身体承受不住了,整个人倒在了桌上。

李帝努扶着李永钦到了他的床上,而自己便走到了阳台,眺望夜空。

六年,很厉害吗?

很厉害,连他自己都对他钦佩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