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旼白】黄旼炫为何生气?

(涩情小段子预警)

_

今天练习室里一片沉沉的低气压,这是在中午休息后,虽然说崔珉起是公认的话多,但是没有话唠line在线接话,他也只能安静。

是的,姜东昊和黄旼炫今天没说话。

主要吧这情况也属实少见,不过大家都知道原因啊,今天迟到的两个人在进入练习室之前吵架吵得这么响,听不见的才怪呢,小情侣吵架谁敢过问啊,更何况这又不是第一次了,他们自己会和好的啦。

“来走一遍吧,I'm in trouble…5678…”金钟炫没有问大家都吃了什么,而是直接开始。

开玩笑,万一小两口是因为吃的而吵架,那岂不是会接着吵?相处十多年的默契让金钟炫马上开始中午休息后的练习。

然后,他很清楚的从镜子看出来了,崔珉起和郭英敏也很清楚的看出来了,黄旼炫的表情不爽到了极致,他们哪看过这样的黄旼炫啊…不是,看过是看过,但也很久没见过他这种表情了啊?

看大家练了一遍就停了下来看着自己和当事人黄旼炫,姜东昊就知道在劫难逃了。

“呀,差不多得了吧旼炫啊,服装又不是我决定的,我又不是没有露过,你自己也露过啊,生什么气啊?”在顶着被大家盯着的压力下,姜东昊选择开了口。

“是这样没错啊,不是你决定的,但要求暴露一点的不是你吗?我当然也不是那种你暴露一点就生气的男朋友,要不然我不早就脑充血了,但…但是你穿那些还不如你不穿呢!这个动作啊,全看完了!”黄旼炫话唠属性全力发射,好了,大家都清楚来龙去脉了。

原来是很久没有在感情上幼稚过黄姓男朋友久违的幼稚了啊,姜东昊这种程度确实很难不露,黄旼炫为了这个而生气还是第一次。

看着气呼呼的黄旼炫,姜东昊看着其他三人,嘴型不断的重复着SOS救命,但很显然的被视而不见,有了十只手指都数不完的前车之鉴,谁还敢掺和这小两口的事情?反正舞蹈差不多练好了,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呗。

还真是相处了十来年但是没义气的家伙们啊!

姜东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之后就开始反思自己,确实啦,当着男朋友的面让服装师给自己改暴露一点,这行为属实找架吵。

“但…但是,如果有赔偿的话,我可以选择不生气,毕竟舞蹈还是要练…”黄旼炫也不是什么得理不饶人的那种男朋友,但是吧他这说的赔偿,却让姜东昊难为情的红了脸,上一次这家伙要赔偿,差点让自己下不了床!

他突然想到为什么今天的黄旼炫这么初丁了,因为自己昨天拒绝了他的索吻要求啊,交往了五年,他大概还是知道在黄旼炫家里被索吻之后会发生什么的。

“某人不答应,我们就没法练咯。”金钟炫总致力于当他们的助攻。

你还是闭嘴吧你,刚才怎么不见你开口?姜东昊被气的牙痒痒,不过黄旼炫有时候还是挺好哄的,到了那个时候再耍赖也不迟,就只好答应了。

“噫,姜东昊的脸都快红成番茄啦!”助攻金钟炫又开口了,嫌弃的看了姜东昊一眼,不过他还是知道适可而止的,马上利用起自己队长的身份开始了练习,哄好了黄旼炫之后练习进展的十分顺利,大概都练习好了的舞蹈也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姜东昊正在盘算着怎么逃,而黄旼炫,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这一整个回归打歌期的幸福而感到愉快。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