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旼白/洁虎/棒槌】我还想他(一)

主旼白


_


1.

五年前的姜东昊才二十岁,对感情抱着憧憬,因为一直都努力学习的他,没谈过恋爱。

但有暗恋对象,是男的。

暗恋对象名叫黄旼炫,是他从小就认识的邻居,实实在在的一起长大,同时他们的关系也很好,好到暗恋黄旼炫的姜东昊都觉得自己不该对黄旼炫有这种想法。

哪种想法呢?唔…大概就是被他按在床上狠狠地搞的想法。

为了把这种想法抹去,姜东昊努力的去健身,自己比黄旼炫壮的话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吧。

但事实狠狠扇了他一巴掌。

2.

二十五岁的姜东昊谈过一次恋爱,分了,是单身的状态,职业是健身教练。

金钟炫今年也二十五岁,是跟着姜东昊健身的学生,说是对谈恋爱没有经验,但却总是在姜东昊面前把情话很自然的脱口而出。

其实姜东昊不介意和他交往,前提是自己必须完全放下黄旼炫,只是很明显,现在还没有。

“没关系啊,我可以等你。”金钟炫笑着说。

“别等了,我真的很喜欢他,刻骨铭心的那种,我想我真的放不下。”姜东昊认真的回应道。

“反正我还有很多时间,我乐意等。”

有的时候姜东昊总觉得金钟炫这样明晃晃的示爱,会把他压得喘不过气。

3.

主要是家住得真的很靠近吧,姜东昊很容易就能找到借口和黄旼炫待在一起,比如说妈妈让我出去买东西,你陪我吗?

而正在做家务的黄旼炫也很温柔的说,我陪你。

明明小区附近就有个超市,可是黄旼炫和姜东昊从小就喜欢绕到更远的超市去买东西,美名其曰那边的超市更大更多东西,其实是小朋友不想这么快回家的借口罢了。

已经二十岁了,勉勉强强算是懂事的俩人,还是选择了绕去更远的超市。

姜东昊深知自己是想和黄旼炫更久的待在一起,不知道黄旼炫选择更远的超市的想法是什么呢?

4.

其实姜东昊也不是不能接受金钟炫,但是总是午夜梦回里想起黄旼炫的自己,如果就这样和金钟炫在一起的话,那也太无耻了。

金钟炫也知道,所以他一直在等,又不想让姜东昊觉得自己放弃了,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示爱,或许是想提醒姜东昊,自己才是现在爱着他的人。

或许是因为太喜欢姜东昊了,还是从小到大从未输过,金钟炫不想放弃。

他认为,就算姜东昊再喜欢黄旼炫也好,黄旼炫也已经是过去式了,他们已经分开了,而且自己也亲眼见到因为分开而伤心欲绝的姜东昊,这样的话复合的几率也小吧。

5.

没想到是黄旼炫主动告白的,他说,要趁着青春岁月,和喜欢的人好好地相爱。

“你喜欢我多久了?”姜东昊问道。

“已经好久好久了,从我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开始,我就确定我喜欢你。”黄旼炫温柔而坚定的对着姜东昊说着。

姜东昊从来都没有像这天这么开心过,原来这么多年对黄旼炫的喜欢不是单恋,他们都像彼此一样喜欢对方好久好久了,在二十岁这一年开花结果。

为什么黄旼炫选择去更远的超市,原来答案和自己一样啊。

6.

本来不大会喝酒的姜东昊,因为思念黄旼炫而学会了喝酒,陪着他喝酒的人,就是金钟炫。

他们本来也是在酒吧认识的,后来金钟炫去找健身教练的时候才发现是姜东昊。

感情这回事真奇怪,二十岁以前从来没有喜欢过人的金钟炫就这样坠入了爱河,用他的第一次脸红心跳来证明他对姜东昊的喜欢。

这样专情的姜东昊,其实更吸引金钟炫。

7.

第一次约会开始啦,姜东昊和黄旼炫选择了以前常去的购物街。

他们先买了一人一杯的奶茶,慢慢的在大街上走着,小情侣总是忍不住看着彼此,然后又不约而同的嘴角上扬。

无处安放的手怎么办呢?

“你知道吗?情侣就该这么走的。”黄旼炫磨蹭了一会儿,主动牵上了姜东昊的手。

“我当然知道啊,嘿嘿,我这不是在等你牵我的手呢嘛。”姜东昊抑制不住疯狂上扬的嘴角,怎么办,好心动,牵手的那一刻真的好心动。

“那么你知道情侣应该怎么牵手才最甜蜜吗?”黄旼炫又问道。

姜东昊摇了摇头,只见黄旼炫拿起自己的手,然后缓缓地十指相扣,然后姜东昊又心动了。

“这样。”

8.

走在走过无数次的大街上,明明和五年前没有太大的差别,却只让姜东昊觉得物是人非,以及走在身边的人也不一样了。

“怎么今天突然叫我出来一起走?”金钟炫问道。

“想告诉你我和他的故事,有点想让你知难而退的感觉?”姜东昊直言不讳的说着,虽然这样很伤人吧,但总比一直给金钟炫虚假的希望来的好。

“好啊,我最喜欢听故事了。”金钟炫泰然自若的回应道。

“我从小到大所有的心动都源自于他,他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喜欢过的人,同样的,他对我也一样。”

“我和他两情相悦。”

看着金钟炫黯然的表情,姜东昊也没有再说了。

9.

“我们交往的事情,你有打算告诉家人吗?”黄旼炫牵着姜东昊的手,问道。

“说实话,我不是很敢。”姜东昊低着头说,他前几天才听到父亲骂骂咧咧的说着街上遇到的同性恋。

黄旼炫也是,因为自己的家人本身就都是很保守的那种人,再加上自己家就只有自己一个儿子,所以很怕爸爸妈妈知道了之后会激烈的反对。

他害怕和姜东昊分开。

“等我们都有能力独立自主,我们离家出走吧。”黄旼炫说着。

可是姜东昊觉得他不会这么做,至少,现在对爸爸妈妈言听计从的黄旼炫绝对不会,他们家就一个独子,黄旼炫怎么会惹爸爸妈妈生气?

10.

“哎,那你们为什么分手啊?”金钟炫不死心的问道。

“很老套的故事,我听到他爸妈不同意,我不想让他为难,我先离开的他。”姜东昊淡然的说着。

比起让黄旼炫先开口,姜东昊更想让自己先残忍,好像这样自己就不会比较难受。

但其实也是自欺欺人罢了,怎么会不难受呢 这可是他的初恋啊,是他喜欢了这么久的人,他们互相喜欢了这么久。

“那你连让人家决定的机会都不给吗?”

“给什么啊,他家就他一个儿子,我不能这么自私。”

金钟炫嘟着嘴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句话,反正姜东昊也听不清,这什么奇怪的现象啊,金钟炫反而为情敌说话了。

可是金钟炫就觉得,黄旼炫如果真的很喜欢姜东昊的话,不会让姜东昊伤心的。

11.

大概交往了一年左右,他们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告诉家人。

拖着拖着,眼看大学就要毕业了,黄旼炫的家人还有意安排他出国历练,不顾姜东昊的阻拦,黄旼炫决定和母亲坦白一切,偷偷摸摸的不让姜东昊知道。

但是在把手机放在一旁的时候,他不小心给姜东昊打了个电话过去,所以阴差阳错的给他听了自己和母亲的对话。

“妈,你喜欢隔壁家的东昊吗?”

“喜欢啊,这个孩子挺好的,不是你的好朋友嘛。”

“我也喜欢他,我真的很喜欢他,是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妈妈你懂我想表达什么吗?”

黄旼炫的母亲沉默了良久,姜东昊甚至还听见了黄旼炫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的声音。

12.

金钟炫今天来姜东昊家里玩了,还主动帮他收拾家里。

这是除了黄旼炫以外的第二个人帮自己收拾家了,难道自己真的很邋遢吗?姜东昊挠挠头,心想着。

在收拾姜东昊的房间的时候,金钟炫翻到了一个铺满灰尘的箱子,好奇的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保存完好但有些发黄的卡片,还有一个三年前流行款式的手机。

这大概就是姜东昊埋在心里的心结吧,这么心想着,到底要不要帮黄旼炫呢?

虽然和这个人素未谋面,但他总觉得黄旼炫一定有什么苦衷,或许答案就在这个手机里,如果姜东昊一直藏着,太不公平了不是吗?

于是他把箱子拿给了姜东昊。

13.

“你先起来,听妈妈说,妈妈知道你喜欢他,可是你应该想好自己的未来,你是不是真的要和一个男的相守一生?”

“妈…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姜东昊这么听着,心痛得滴血,向来都不忤逆妈妈意思的黄旼炫,是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才会和妈妈说,我喜欢一个男人,我想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旼炫啊,你要清楚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我可以允许你过家家的谈恋爱,但是你的地下恋到此为止,你去中国吧。”

那边又沉默了许久,这句话太强势了,强势得连听着的姜东昊也屏住了呼吸。

“知道了。”黄旼炫带着哭腔说着。

姜东昊也挂掉了电话。

14.

在金钟炫走后,犹豫了许久,姜东昊才打开那个箱子,他首先想到的是幸亏黄旼炫不在这里,要不然这个灰尘,他会很难受的。

找了很久才找到那个手机的数据线,一边充电一边忐忑。

开机了,没有等手机充满电,姜东昊就迫不及待的点开了黄旼炫给自己留的语音信箱。

“东昊你听我解释,我买了两张机票,我们一起去中国好不好?”

“我真的决定离家出走了,这一次我无论如何都要逆一次妈妈的意思,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东昊啊!”

“你听电话好不好我求你了东昊啊。”

“东昊啊,对不起……”

黄旼炫给他留了差不多有十来个语音信箱,听着听着,姜东昊忍不住捂着脸痛哭。

为什么自己当初不愿意听黄旼炫解释,总是觉得他给自己打电话是为了分手,为什么他这么毅然决然的换了电话,为什么他会觉得黄旼炫会放弃自己?

他没有勇气再听下去了,他甚至哭得快窒息了,是他对不起黄旼炫,那个时候的黄旼炫得有多绝望啊?

15.

黄旼炫在机场里等了很久,却还是始终不见姜东昊。

是啊,换作是自己,听到那一声知道了也会心碎,黄旼炫十分懊恼,既然已经决定了叛逆,那个时候如果帅气的和母亲说清楚,是不是就能挽回一切了?

手中有的三张机票,一张是母亲给自己买的,另外两张是自己买的,黄旼炫把两张机票揉成一团,扔掉了,然后上了母亲安排的飞机。

“原来要结束一段感情是这么的轻易啊。”黄旼炫喃喃自语着。

如果姜东昊愿意听自己解释,那么现在坐在自己身边的就会是他,而不是这个自己不认识的人……黄旼炫用余光打量着身旁坐着正在玩手机的少年,白白净净的,不过因为带着口罩,所以他看出来这人长什么样。

感觉应该挺好看的,黄旼炫心想。

“要结束一段感情是很轻易,但是要斩断思念却很困难。”那个少年听到了黄旼炫的喃喃自语,转过头来说。

16.

世界是个圆,金钟炫说给自己介绍的新学生,竟然就是自己以前学校一个玩得好的学长郭英敏。

“你还有和旼炫联络吗?”

“没有…”

因为以前姜东昊和黄旼炫关系就好,虽然互相暗恋,但没人知道,更没有人知道他们在二十岁的时候交往了,他们一直都很地下情,没有高调过。

“旼炫啊最近在中国的那个什么网站有点火啊,和他的男朋友。”郭英敏说着。

和他的男朋友。

因为要忤逆妈妈的意思,所以连交往了也这么高调,真好,真好,但是为什么自己突然窒息了呢?但是为什么心突然就痛了呢。

明明就是自己选择放弃的啊,姜东昊,是在后悔什么呢?

17.

坐在旁边的人是个自来熟,黄旼炫和他聊了一会儿就知道他的名字叫崔珉起,而且是个从事创作者行业的,有个YouTube频道。

因为太热了,崔珉起摘下了口罩,长得是真的很好看,在黄旼炫看来,这五官就像是雕刻出来的洋娃娃一样,精致又漂亮,不过在黄旼炫心中,还是没有比姜东昊更好看的人。

“你想好以后要做什么了吗?”崔珉起问道。

黄旼炫摇摇头,反正他是不会依母亲的意思去脚踏实地的做生意。

“那和我一起做吧,经营一个频道,你长得蛮好看的。”

明明就纯粹想把黄旼炫拐来当伙伴,这个时候打直球的崔珉起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以后会对这个人心动。

18.

姜东昊真的很容易把自己往绝路里逼,就像那个时候一样,他觉得黄旼炫不会选择自己,所以自己先逃避,先放手,就像现在一样,他变得自暴自弃。

喝酒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有的时候是和金钟炫,有的时候是和郭英敏。

然后这天,他主动找金钟炫一起去看黄旼炫的情侣频道。

“你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啊,我已经放下了,我真的…我就想看看旼炫他现在好不好。”姜东昊这话真挚得连他自己也差点就信了。

19.

黄旼炫和崔珉起的频道开始了,是体验性创作者,啥都要体验的又憨又傻的两个帅哥。

可能大家都喜欢看两个帅哥犯傻吧,很快的他们的人气就高了,评论也渐渐多了一种族群——腐门中人。

看着有不少的评论都在撮合自己和崔珉起,黄旼炫心里却难受的紧,如果大家都在撮合的是自己和姜东昊,那有该多好呢。

曾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黄旼炫就和崔珉起说过自己和姜东昊的故事,崔珉起自然也知道黄旼炫在想什么。

真可怜啊。

20.

“是因为什么而在一起的呢?”

“其实我和旼炫一开始真的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因为他那时候有放不下的人,所以我也没有想过我和旼炫会走到今天。”

“其实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低潮期,幸亏有珉起陪着我,我才能走出来,找回开朗,也是在这段时间中,我和珉起确认了彼此的真心。”

就这段姜东昊看得正投入呢,金钟炫就把视频给关了。

“干什么,我已经放下了,和旼炫一样!”姜东昊强装洒脱的说着。

“说谎,那你愿意和我交往吗?你说过一放下黄旼炫就和我交往的不是吗?”金钟炫还是抓着手机不放。

姜东昊盯着金钟炫看了几秒,然后就笑了。

“交往吗?好啊。”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