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Americano

先放个避雷针 本人是多家饭 喜欢的CP也很杂

【P社双花】如何把警花追到手(双性转)

*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

尹静涵=尹净汉

崔敏琦=崔珉起

*再提醒一下是双性转,可能会雷到你

*除了双花以外还有旼白剧情,后续可能还有别的cp

_


1.

崔敏琦是远近驰名的黑道之花。

不是那种娇滴滴需要保护的温室小花,而是看似漂亮却凶狠的食人花。

像她这样这样外表人畜无害的狠角色其实警方也有一个,也是著名的警花,名字叫尹静涵,只要她们同框就会上演一出大戏。

然而再往前扒,他们高中的时候可是闺蜜呢。


2.

在尹静涵的第一印象里,崔敏琦是高贵而不可亵玩的公主,仅用眼神就可以制服人的公主。

其实那个时候崔敏琦就是叱咤风云的黑社会了啊,是学校里唯一一个违反校规而染了一头金发也没人管的黑社会,打扮得也很非主流,但就是好看。

于是还是初中的转学生尹静涵不顾同学的阻拦,主动和崔敏琦开口说话。

“你好,可以和你交朋友吗?我叫尹静涵。”她笑着说。

“当然可以啊!你是刚转来的新同学吧?以后坐我旁边吧!”意外的,崔敏琦不止很好说话,还很热情。

笑起来也很好看。


3.

尹静涵给人的印象是小白兔,同学们私底下是这么讨论的,只是才刚转来一个月,大家都看出来了,她和崔敏琦一样都是黑莲花,只是没有崔敏琦这么张扬罢了。

其实从她主动找崔敏琦交朋友这一点就能看出来她切开黑的本性了啊。

如果说崔敏琦高贵而不可亵玩,那尹静涵就是平易近人而暗藏荆棘,稍不留神,就会被扎伤。

不信?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敢招惹尹静涵的人,据说已经因为疯了而退学了噢。


4.

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渐渐地从崔敏琦今天打了谁变成崔敏琦和尹静涵今天有没有来学校。

其实吧尹静涵就是一个很懒的人,去学校还不如在家里睡觉呢。

而崔敏琦原来去学校只是为了找乐子,也并不是非得要去学校的,看到不顺眼的家伙还要花力气去打,多烦啊,还不如陪尹静涵待在家呢。

于是尹静涵也发现了崔敏琦的秘密。

“啊啊啊啊啊啊关掉,关掉!”崔敏琦抱着尹静涵,愣是不敢抬头,而尹静涵则是一脸无害的笑着,把面前的鬼电影给关了。

是的,打架都能面不改色的大姐大崔敏琦,怕鬼。


5.

不非主流的崔珉起其实很清纯,把死亡眼线擦了,喷上黑色发色喷雾,再换上自己买的粉色系衣服,再别上小夹子……

也只有尹静涵敢这么给崔敏琦打扮了,而且崔敏琦还心甘情愿。

尹静涵十分满意的看着被自己打扮得清纯又可爱的崔敏琦,点了点头,还拉着崔敏琦一直拍照。

“你这么打扮可好看了,要不你以后就这么混。”

“外表清纯可人的小花朵,其实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食人花,不觉得这样比你怕鬼还反差吗?”

此时此刻手臂上挨了打的尹静涵绝对没想到,崔敏琦会接纳自己的建议。


6.

已经把未来盘算好的尹静涵真的不打算去学校了,每天就在等崔敏琦来自己的家,崔敏琦不来就睡一整天。

这天崔敏琦和往常一样来了,明明就有尹静涵家的钥匙,却选择按了门铃。

尹静涵打着哈欠去开门,映入眼帘的不是那个天天打扮得张扬的非主流黑道公主,而是经自己的手打扮过的清纯小花,崔敏琦竟然真的染了黑发。

“当当当当,可爱小崔乖不乖~”崔敏琦用两个手托着脸,十足十的小可爱,如果不是认识崔敏琦的人,一定会被骗。

“涵涵的宝贝最乖啦!”尹静涵捏着崔敏琦的脸,说道。

平常的人看到这副画面,绝对不会联想到,这两个女人是她们高中最可怕的女生,没有之一。


7.

就好像如果你是现在认识她们的人,绝对不会联想到这两个女人竟然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呃……即使她们总是拔枪相对。

害,这不白天才对峙完了,这大晚上的,崔敏琦就打开门走进有尹静涵在的家了。

尹静涵的家,警局里的同僚都不知道在哪。

“刚才你拔枪的样子真的好凶哦。”崔敏琦把鞋子放好,很自然的靠着尹静涵的肩膀,委屈的说着。

“你也拿刀对着我啊,难道你不凶吗?”尹静涵正在用心的做着指甲。

尽管身为警察,她是不应该做美甲的,还有身为警察,她更不应该和黑道食人花同居的,但管他呢,尹静涵怕过谁啊?


8.

崔敏琦最近有烦恼,一个很大的烦恼。

毕竟的母胎单身,所以对于怎么追对象这件事情她是一点经验也没有,更何况她要追的可是自己认识很多年的警花尹静涵!

她左思右想,决定去询问帮派里和自己平起平坐的,人称爱情骗子的黄旼炫。

为什么被称为爱情骗子呢?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了,让人看了就想和他谈恋爱,但是他是有对象的人,这让人仿佛受到了欺骗,因此得名,他才不是那种会用爱情骗人的人。

“要怎么追女生?”崔敏琦直截了当的问道。

“嗯?”黄旼炫显得有些错愕,崔敏琦竟然问他要怎么追女生?

“为什么要问我啊,我哪里知道,我这一辈子只追过一次对象,就是我的初恋兼现男友姜东昊。”

“……”

这可难搞哟。


9.

“涵涵,我想……”

“对了琦琦,我想约你去看电影。”

本来崔敏琦是想问尹静涵喜欢怎么样的人的,不过既然尹静涵主动约自己去看电影,那她倒是不介意。

“那就来我的场看电影吧,没人会打扰我们的。”崔敏琦笑着说。

“嗯!由我来买票!”

尹静涵和崔敏琦一直都是行动派的人,就好像当初崔敏琦建议尹静涵去当警察,她真的马上去考警校了,现在也是,说着要去看电影,就马上去了。

然后崔敏琦马上就后悔了,因为尹静涵带她去看刚上映的恐怖电影。

随着越长越大,崔敏琦也越来越怕鬼了呢,看电影的过程中死死地拽着尹静涵的手,碍于面子就没有喊出声,还全程盯着屏幕。

散场的时候,崔敏琦腿软了,可怜兮兮的盯着尹静涵看。

没办法,毕竟是自己亲手挖的坑,就只好背着崔敏琦走回家了,不过尹静涵想着,能够看到平时叱咤风云的崔敏琦这副模样,血赚!


10.

那天以后,尹静涵和崔敏琦还是一样白天各忙各的,就算在外面对峙也好,回家的时候又是好姐妹的亲密无间。

“琦琦,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

“…休想!”

崔敏琦本来在沙发上躺得好好的,尹静涵从外面回来就约自己去看电影,气得崔珉起随手抓了一个玩偶就往尹静涵的方向扔去,然后就看到尹静涵戏谑的笑容。

“你真的好过分噢!”崔敏琦委屈的说着。

“对不起嘛,我那天不是把我的宝贝背回家了吗?还在生气噢?”说着,尹静涵就直接压在崔敏琦身上抱着她。

“没完!你昨天还扫我的酒吧!”

“这不是正好有个犯人往你的酒吧逃去嘛,我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我的宝贝不要生气啦~”

虽然崔敏琦气得两腮鼓鼓,但却没有推开尹静涵,其实她也不是真的生气,反正就是很委屈,委屈坏了,那天到现在居然还是没办法开口告白。

评论(1)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